top of page

偉富涼麵_台北長春國賓_涼麵好吃但是炸排骨更好吃

雖然住在南京復興快兩年,去長春國賓看過無數次電影,但是會知道這間店其實是室友的主管推薦的,他說這間涼麵很有名而且算是台北老字號一定要吃吃看,雖然我本人對涼麵並沒有很感興趣,但是老台北人都說成這樣了不吃一下好像對不起他也對不起自己哈哈。偉富涼麵在大同高中對面長春國賓旁邊,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松江南京站,步行大約10分鐘距離,附近是四平商圈很熱鬧。

櫃檯分成兩個窗口分別為內用以及外帶,廚房是開放式,內用空間很寬敞並且非常整潔,這點值得稱讚,很多店的桌子黏黏油油的令人倒胃口,光是乾淨這點就先幫偉富+10分。

價位正常,不算貴也沒有多便宜,我本來只有要點涼麵和三合一味噌湯,但是看到居然有在賣冷凍排骨一定要點得啊,看看到底多好吃。

麵條很筋道Q彈,個人有點害怕涼麵黃麵條出現鹼水的異味,但是偉富的麵條很清爽不用擔心。醬汁比想像中的清淡很合我的口味,和蒜蓉搭在一起完全是天生絕配,清脆的黃瓜絲成功中和平衡醬汁的黏稠感很解膩。

一碗中規中矩的三合一湯,貢丸雖然有在冷凍販售,但是我並沒有覺得很特別,湯雖然好喝但就是那樣啦,小吃店應該要有的水準。

媽的這片排骨有夠好吃,完全對得起這頭豬,醃料鹹淡適中,口感紮實又有一點肉汁,麵衣酥脆不厚重,堪稱是排骨界的模範生,台北市長應該要定期搬發是長獎給這片排骨,期許豬豬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獎狀這不就來了~雖然是88年約莫20年前的事情了哈哈哈!

這是一間我絕對會一去再去的店,要不是怕自己炸不出好吃的排骨,我一定買個100片回家冷凍(浮誇),大家如果來長春國賓看電影,除了買雞排買麥當勞買漢堡王買珍珠奶茶,也要記得買一片炸排骨哦~~~推薦給大家!

店名 : 偉富涼麵

電話 : 02-25034149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35號1樓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