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老派的約會_新北捷運七張站_優雅又直接

為了與我在七張工作的好朋友約會,我不辭辛勞披星戴月風塵僕僕馬不停蹄的跑到七張站,姑且稱這位朋友為少女A,少女A帶我去吃這間名為老派的約會的咖啡廳,我非常驚訝飯桶少女A會選擇咖啡廳來吃晚餐,最怕吃不飽而且餐餐要有米飯的她居然找了間名自這麼文青的咖啡廳,讓我有一點期待哈哈哈。老派的約會有兩間店,一間位在木柵木新路上稱為"老木店";我們今天去的這間則是位於北新路上,稱為"老北店",老北老木有點幽默XD,從七張捷運站出來往左邊延著北新路直行,約莫走個10分鐘就會抵達。

咖啡廳必備的昏黃燈光,大布幅招牌很直接的告訴客人本店的特色,老派的約會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店內主打的食物就是派,另外一種應該是取材自暢銷書老派約會之必要,畢竟這本書曾經風靡一時,ig的hashtag更是常出現這本書的名言佳句。

店內空間不大,廚房是半開放式,牆壁裝潢走OLD SCHOOL路線,桌椅皆含木頭元素,座位都有提供插座很方便。

菜單皆有可愛的插畫,店家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菜名也很有創意。

我和朋友都點南法媽媽迷迭香烤雞腿飯,因為雞腿是現烤,因此點餐完要等候約20分鐘,這樣一份餐點包含配菜、甜點和飲料,個人覺得很划算也很爽。

雞腿好好吃哦,雖然不想用這麼八股的形容詞,可是外酥內嫩是最適合的詞彙了,一開始會先咬到喀滋喀滋脆脆的外皮,再來會有香料的香氣伴隨鮮甜的肉汁瀰漫在嘴裡,最後是軟嫩的雞腿肉大爆發,真的很好吃。

套餐提供的配菜,左為牛蒡絲,右為百香果蘿蔔,不太確定是不是店家自製,因為這個口感味道頗常在市售罐頭吃到,就是吃過的味道。

一碗會讓我有點想念我媽的紫菜蛋花湯,鹹淡適中但是好想在裡面加冬粉哦,我媽都會在裡面丟冬粉說~

這是少女A點的愛因斯坦的筆記,也就是巧克力熔岩蛋糕,巧克力都爆發出來啦~不會太甜而且非常紮實,飯後再來這盤微熱的巧克力蛋糕,工作的怨恨感都得到救贖,好幸福哦~

這是一千個春天,也就是藍莓優格生乳酪蛋糕,我吃完也快跟蛋糕一起融化了,優格的乳酸味加上藍莓的酸甜味,搭配乳酪蛋糕體特有的綿密口感,沒錯我的春天真的來了,讓我們一起跟黃鶯歌唱,讓我們歌頌大自然的奧秘~

少女A的紅茶,沒有加糖喝起來有點苦澀,我和少女A都不喜歡,我們的口味比較接近廉價充滿糖水的早餐店紅茶。

我的抹茶歐蕾,有點過甜,喝到最後很膩,要搭配水才能喝完,搞得我肚子好脹。

整體來說主餐和甜點表現得十分優秀,我非常滿意烤雞腿好想單點一隻烤雞腿回家哦,一邊看吳宗憲一邊喀雞腿,至於飲料我下次還是點水果茶試試看好了,這是一間很悠閒的咖啡廳,想要吃好吃的甜點又怕吃不飽的話,歡迎來老派的約會用餐,絕對會讓你又飽又爽飛高高哦!推薦給大家。

店名 : 老派的約會

電話 : 02-29101124

地址 :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40號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