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ogoo cafe布咕咖啡_捷運南京復興_大份量超飽咖哩飯不限時免服務費

Yoyoyo~今天下午想要去咖啡廳打文章,想要找一間可以吃午餐、可以吃甜點、可以坐很久又有wifi的咖啡廳,是不是要求一堆。對我這個大食怪而言呢,有午餐就是代表要有"飯類"的餐點,有飯才能吃飽嘛嘿嘿~~就決定去家裡附近的Boogoo cafe布咕咖啡啦!

南京復興捷運從兄弟飯店那個出口出來後,延著慶城街往北走的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後,會到小巷弄裡面,這一地帶有超多好吃的店,像是慶城街海南雞飯、cincin osteria、維圖斯咖啡等等都在這一區,布咕咖啡就是位於這邊,在皇冠出版社的對面,稍微找一下馬上就能看到啦~

布咕咖啡總共有兩層樓,外觀非常溫馨有氣氛呢!

一樓的座位不多大概就兩桌10人的程度,其餘空間就是櫃檯、吧檯和廚房,開放式吧檯目測蠻乾淨的。

二樓的座位區頗多,但是兩桌之間空間不大有點狹窄,只有吧檯座位區有提供插座。

因為店家未收服務費,所以舉凡餐具、開水、調味料等等都要自助,用餐完畢後也要自行收拾整理並分類放置。

餐點選擇很多,咖哩飯部分更貼心分成兩種食量選項,不僅可以讓大家吃飽又不會浪費糧食。我選擇的是布咕鳥咖哩飯並把牛肋條換成酥炸鱈魚,還有加購濃湯。

湯品是蛤蜊海鮮濃湯,我覺得料很豐富很好喝,還可以吃到大顆飽滿的蛤蜊,雖然我懷疑這應該是好市多賣的湯罐頭,因為吃起來太像了啦哈哈。

咖哩飯份量真的很大,有一顆半熟蛋、一片炸豬排、三塊唐揚雞、兩塊炸鱈魚,用看得就覺得超級飽,太豐盛啦~白飯大約是一般兩碗飯的程度,口感偏硬但是配合醬汁一起吃非常搭,如果是正常熟度的米飯配醬汁就太軟爛了。咖哩味道很重偏鹹甜,個人覺得過鹹不過因為我的口味比較清淡,以一般人標準而言應該剛剛好。半熟蛋不解釋,蛋就是王道就是讚(本人極度愛吃蛋)。炸豬排力推!!!!!雖然厚但是不會乾柴依然軟嫩多汁超好吃。唐揚雞表現普普通通,麵衣超越酥脆變成有點硬,鹹度倒是剛剛好。酥炸鱈魚的表現也是普通無亮點,但是會讓我一直反覆思考這真的是鱈魚嗎? 總體而言主食式炸豬排勝出,下次再來我應該就只會吃豬排咖哩飯或勝丼,不會嘗試唐揚雞和炸鱈魚了。

一份原味磅蛋糕有6小塊,絕對列於我吃過的磅蛋糕前3名,奶油香沒有蓋過蛋香兩者融和起來非常迷人,外皮烤得焦焦脆脆呈現薄焦糖的狀態,蛋糕體吃起來濕潤又鬆軟,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焦糖鮮奶茶的焦糖味不太重,基本上喝不太出來,如果可以調糖度那就更好啦。

布咕咖啡是一間氣氛休閒,可以專注於自己的世界不會被打擾的咖啡廳,不限時又不收服務費還提供免費插座真的是友善店家,食物不到極度美味但我認為在水準之上,而且好吃程度有超越售價不用擔心,下班後的晚上不妨來這裡吃一頓平價有飽足的咖哩飯療癒身心,周末的下午也可以來這邊吃吃甜點看看書聽聽音樂放放空,給自己一個整理腦袋思緒完全放鬆的時間,推薦給大家囉~

店名 : BooGoo Café 布咕咖啡

電話 : 02-27182285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19號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