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嘰咕帕紅豆餅_遼寧街捷運南京復興1號出口_懷舊又創新的小點心

我一直覺得台北的紅豆餅店很難找,在台中讀書的時候,只要是學校附近一定會有紅豆餅跟蔥抓餅的攤販(而且很便宜)。前陣子發現這間店時挺驚喜的,哇賽家裡附近居然開了紅豆餅店一定要來試試,可惜這間店的營業時間為平日下午,下班回到家都收攤了,終於在今天有空去買啦!

嘰咕帕紅豆餅位於遼寧街,威斯汀六福皇宮後方,捷運南京復興1號出口對面,是個絕佳的好位子,附近還有飲料店跟便當店,午餐飲料和甜點一次滿足讚讚

店面很乾淨,不會像一般攤販一樣有種雜亂不衛生感,後方有冰箱不用擔心餡料、餅漿麵糊在室溫下會變質。

嘰咕帕是採現點現做,絕對不會拿到放太久餅皮都潮濕軟掉的餅,根據本人觀察,烤模還挺乾淨的,不會有焦黑的渣渣卡在上面,還沒吃到再衛生方面先加分。也由於現點現做,如不耐久候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哦,也有提供滿500元外送服務大量訂購的話很方便。

車輪餅的口味非常多,有甜有鹹,鹹的方面除了常見的菜脯,還有特別的馬鈴薯沙拉和鮪魚玉米起司口味;甜的方面除了奶油、紅豆等基本款外,還有芝麻、芋頭以及混搭款可以選擇,口味十分多樣化,有買8送1的活動,可以買個一袋和朋友同事家人一起分享,車輪餅的餅皮都有做記號,不怕買回去分不出來拿錯口味。除了車輪餅外,也有湯品飲料可以選擇,飲品有買10送1哦~

餅皮方面是屬於外偏脆內鬆軟的類型(我一直希望外脆內也脆哈哈),口感不錯也很紮實(看那厚度)。

嘰咕帕的紅豆餅很厚啊,上面有海苔粉的口味是鮮奶地瓜,這個口味力推,超級好吃!!!!!!地瓜加上鮮奶甜而不膩,並且讓餡料變得更加柔滑,而不會黏稠難以入口,可惜我覺得跟海苔粉有點不搭,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不加(十足奧客行徑)。

這個為起士口味,味道普通,吃完很空虛,下次不會再點了。

紅豆口味,看到沒有餡料要滿出來啦~~~~紅豆餡料挺好吃的,甜度適中,不會因為太膩想配飲料。

芝麻口味是今天的第一名,太好吃啦~吃下第一口覺得好幸福,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芝麻車輪餅!咬下去芝麻的香氣的嘴裡爆開,濃郁的甜味搭配餅皮100分,芝麻和餅皮在嘴裡惺惺相惜相濡以沫翻雲覆雨,天作之合啊天作之合!!!100分!!!

奶酥口味也不錯,是我喜歡的口感,可惜有點太甜了,奶酥本來就是油膩的餡料,這種甜度對我而言太負擔了,但我還是覺得好吃啦~順帶一提我一直不知到奶酥是什麼,查了之後才發現奶酥的原料是奶油、糖粉、麵粉跟蛋液,熱量很高啊不可多吃。

在排隊等紅豆餅的時候發現一位奇葩的阿伯客人,一上門不管等候點餐的客人,劈頭就是一句"我要一個紅豆餅",店員正在裝袋處理其他客人單子,並客氣的說"不好意思請稍等我一下哦",阿伯又說一次"我要一個紅豆餅",店員再一次的說"不好意思請稍等我一下哦",阿伯接著說"我只要一個紅豆餅而已耶,難道不能先給我嗎?",謝謝阿伯你終於換台詞,不然我會以為鬼打牆毛毛的,店員回應"不好意思可是其他客人也都在等,我會盡快給您,稍等一下哦",阿伯再次發招"不是啊這邊餅那麼多你不會先給我一個哦",阿伯啊這條路小吃店也很多不要執著於一個紅豆餅啊,如果你不要一直煩店員,相信你的餅已經好了,店員此刻已經皺著眉頭強忍怒氣,非常溫良謙恭地說"阿伯,稍!等!一!下!",阿伯此刻終於閉嘴謝天謝地,大概也知道這樣跳針下去不是辦法,店員好可憐,如果我是老闆一定馬上請他滾,既然你的時間那麼寶貴,那請你去其他地方不要在我們小店蹉跎光陰了。

大致而言甜的口味都不錯在水準之上,基本都可以嘗試,價格方面在台北應該是正常價位,CP值普普通通。鹹的方面由於本人口味特殊,不喜歡甜的餅皮搭配鹹的餡料(挑食的美食部落客),所以留待各位去光顧試試囉,分享給大家~

店名 : 嘰咕帕紅豆餅

電話 : 0936-934997、0986002012

地址 : 台北市遼寧街106號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