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林甸自助餐_捷運南京復興/慶城街_便宜豐富CP值破表

家裡附近的巷子有一間自助餐店叫做上林甸自助餐,每次到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是我的便當愛店!

地點是在復興北路長春路交接附近的巷子裡,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和慶城街非常近,很好找因為排隊隊伍很醒目哈哈

店內很乾淨空間不會很擁擠,還有大電視播放新聞,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和湯,湯每天都不太一樣但保證料多實在,不會發生撈起來只有湯的窘況XDDDD,老闆和老闆娘雖然很忙,但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還是很親切哦~

我會超愛這間店的原因就是調味太合我的口味,本人的口味是比較低油低鹽,吃其他便當常常覺得太鹹或太油,一定要搭配茶或果汁不然會很痛苦......但是上林甸完全不會,味道剛好又爽口讚讚!!!

再來是因為菜色很豐富,青菜種類很多不會只有高麗菜和白菜滷,還有很多"綠色青菜"(很多自助餐店不知道為何青菜種類極少),菇菌類像是香菇、木耳、金針菇、杏鮑菇野一應俱全,肉類雞豬牛海鮮,蒸炸煎滷炒一應俱全,超爽的啊!!!

上林甸還有一個免費配菜就是辣蘿蔔乾,超級下飯絕對不要忘了它!!!

再來就是價錢的部分啦,相信很多人去自助餐都會夾得戰戰兢兢,一直喬菜擺的位置試圖讓夾的菜看起來變少哈哈!

猜猜看我夾這樣多少錢,菜色有一大匙蒸蛋、三朵花椰菜、兩大匙波菜(幫我夾得阿姨說要多吃一點青菜)、糖醋排骨、辣炒雞丁和大盒的飯

這樣只要85元阿人客啊,把低下來的眼淚擦一擦,我真的很想叫老闆娘一聲媽,有夠便宜的啦,缺點是我每次都會越夾越爽越夾越多......

第一次到這間店買的時候大概是中午11點多店裡還沒有什麼人,好像是夾了四季豆、蒸蛋、青椒炒豬肉、高麗菜、蒸豆腐、炒茄子,青椒炒豬肉是老闆娘幫我夾的,她老人家夾得大氣,我的小心臟劇烈收縮,靠夭死定了啦要被宰了,媽的肉多到滿出來這一餐至少也要150幹!!!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又夾了幾塊排骨丟進來然後說,妹妹妳這樣70,7070707070707070707070707070!!!!!!!!!!!!!!!!!!!!!!!!!!!!!!!!!!!!!!!!!!!!!!

我直接大喊也太便宜了吧,阿姨說這樣其實是正常價格,她還說飯就是要吃飽,放心夾啦下次吃個飯夾個菜不用壓力那麼大,唉打字打到這裡我又要擦一下鍵盤了,因為我的淚水淹沒了鍵盤,太感心了吧~~~~~

有一次我在夾菜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對老夫婦在觀察我,可能是第一次來在觀望價位如何,我結帳完要走的時候她們問我這樣多少錢,我說75,老夫婦連聲說真的假的啦,可以買可以買,馬上去拿夾子和便當盒,上林甸真的是間讓人沒有壓力的自助餐店,難怪排隊的人永遠那麼多。分享給大家,希望附近的上班族們中餐晚餐可以省一點荷包囉~~~~~

店名:上林甸自助餐

電話:02-2545960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號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